Thursday, June 26, 2014

MOMENT OF LIFE (71) | 260614 ♥你不坚强,谁会替你勇敢?

最近。。。的我

慢慢看下去,耐心地看完。。
不是要你了解我,
而是明白我

不是要你同情,而是要让你知道..


最近,发现一些事实,
原来,我们很早就没有了彼此,
而我却傻傻地还以为我们之间还是有对彼此的感情.

而我,
也感激你早早让我知道,心却伤痕累累
只有坚强地告诉自己,别担心,属于我的幸福会在下一个转角出现.
当然,需要时间的沉淀。

时间,是最好的药。
每个人,都有一个会让自己成长以及变得更好的人。 
不能说是坏人,只能说这样的一个人,

会让生活变得更加有趣,只因他会让我们勇敢以及坚强!

很感激你,虽然有时候会让我生气你,也恨得牙痒痒!
但我知道这是我的心甘情愿,也不能埋怨
只能不停地告诉自己,丽虹,你应该坚强!

所以,我告诉自己:

有些人,不联络,不是忘记了,
而是心里清楚地知道,
没有这个必要了。

PS:虽然心疼,但还是要把手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