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思绪。。。

最近,有太多的人,事,物待在思绪里。。
整理了还是那么地不清晰,不明确。。

感情。。
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没有一个让我能往前一步的推动力或迈开新的步伐。
无法释怀及忘怀。。想念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
而你告诉我时间会让人改变。。对,它会让人改变。。。
也会让原本你对我所说的话会产生变化,也可能承诺都无法实现。。
或许,现在的我们维持在好朋友的阶段是适合不过。。
我了解你很忙,也谢谢你总会在有空的时候打给我,慰问我。
这虽是微小的动作,但对于我来说意义不一样也很感动,真的谢谢你。
想想,拥有你这特别的朋友还真幸福。^^
就让时间决定我们之间吧!珍惜你,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友情。。
好朋友,应该是不管什么困难都会身边支持对方。。
而我,却失去了你。
不好的,就不要再想。。真的谢谢你的陪伴及加油鼓励。。
有你这朋友是我一辈子的福气。。

亲情。。
妈,阿姨,爸爸,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
无论我有多不懂事,你们都会不厌倦地包容及原谅。。
真的谢谢你们。。

这一切,我会好好地珍惜。。

老师说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