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换个牌子换个未来

最近没有在四大天王的便利超级市场买日常用品了!只因之前的我,在这四大天王的市场,买了东西,原本的支出比收入多了,就发觉钱包里的钱也慢慢少了!╮(╯_╰)╭。。。
但幸好,遇到一个贵人,分享一个换个牌子换个未来的方法,让我从中省了不该花的钱,也因此从中拥有自己的事业!老师说换个牌子换个未来,而我也做到了!呵呵。。。
此外,因去到李老师所创办的顺育课室,而让我这位什么都不懂的我在那里学习成长,成功以及成熟。。。让原本不懂事的我,都变得懂事了呢!顺育就是顺从教育,先学做人后做事!
在这里真的学到生涯规划,人际关系,沟通放弃,美容,健康以及创业。。真的不可多得的乐园。。。也在这认识了很多各行各业的朋友。其中一为就是Vivian姐,她之前是一位资深导游,也自助自己背包旅行者哦!而且还去了77个国家,真让我羡慕以及佩服!因我其中一个梦想就是环游世界!
我想大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老师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所以大家要敢梦,敢想以及敢要!
在此祝大家拥有六六大顺,圆满人生!!!!└(^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