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FASHION OF COAT


      FASHION OF COAT IN SEVERAL WAYS

翻领处的蕾丝花纹委婉的颠覆了以往小西装的直板搭干练的一粒扣简洁的继承了以往小西服的风格 (Lace Flower)
简约风在这几年吹的很火,无领结构衣身版型突显了简约风的特点。 无领的大气,整个感觉干净利落。

紫色代表高贵神秘的气质,西瓜红修饰出粉嫩优雅的气质,薄荷绿散发着清新阳光的气质。原版西装版型,加上上兜位白色的贴布装饰就很好地平衡了糖果色西服的整体稚嫩感。

西装的魅力在于,一上身,马上就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显得更加精神、给人的感觉是充满内涵的 西装也能打造出迷人的美感,流畅的线条,散发出不一样的线条魅力 西服从里到外都透着浓浓的精致感,而且好看又百搭

短袖小西装时尚百搭的效果决定了她一直都备受追捧.简单利落的剪裁修饰出最纤细的身体曲线,显瘦干练,大V领设计端庄又能拉长脸型。

韩版女亚麻一粒扣OL小西装修身秋装外套,质量挺好,挺厚实,也透气。

采用的高档的西服面料,保证不会皱,不起球,不掉色! 整件衣服全部烫衬,穿着效果很挺,有垂感,不是淘宝上的那些薄且软的小西装。

此款面料锦棉,西装一粒扣设计,前面两边有囗袋,胸囗前面的装饰可以自行拆下,任意MM们自己搭配胸针,西服前的胸花都很漂亮哦!
西装一向带给我们的感觉是正式、庄重,而女性穿西装除了以上两个元素外还带了一点点干练、制服性感的感觉,随着秋天的到来,西装一定会成为mm们的修身首选,今天小编给大家再次带来8款百搭修身人气高的西装搭配。

                                                                                                                                                                稿件友情提供:散步啦官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