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懒洋洋的一天...

最近,心不定。。
心情起伏不停,阴晴不定!
太多的事情。。缠绕着思绪。。
累,也因此而产生!
不喜欢这样的感受!
因,真的很难过!
但,一转念头。。觉得起伏不定的生活才算人生!
人生,才算精彩人生嘛!你认同吗? (本人超级认同,呵呵)

李老师常说,若我们3 5 年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就靠我们现在的选择!
这句话很对!
就好比说当我们选一个科目来读的时候,就已经决定我们在两年过后是找什么工。。
选择往往就是摆在努力的前面。。。所谓方向不对,我们的努力也白费!
所以,当我们已选择或决定一些事情时,就要搞清楚我们的方向!
那才不用走冤枉路啊!(你们说对吗?)

而我,很感恩我拥有一个好家庭,好环境(顺育),贵人及一群很棒的朋友!
在我需要鼓励及勇气时陪在我身边。。
在我难过时,安慰及逗我开心..
在我开心时,陪我微笑!
在我感动时,陪我流泪!

这一切一切,让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